互联网看点:华硕推出手机云台:采用三折叠扳机式设计售价899元

时间:2021-06-18 07:58: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9月25日的最新消息,华硕在今天推出手机云台产品,具有丰富的功能存在,只要你喜欢就可以来这里了解,目前产品的售价是899元,只要喜欢就可以直接进行购买的。

华硕推出手机云台:采用三折叠扳机式设计,售价899元

华硕的手机云台叫做ASUS ZenGimbal,采用独创的三折叠扳机式设计,可以通过折叠的方式将它轻松的放到口袋中。

这款手机云台配备的电池容量是3050mAh,具有最长10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存在,可以随时进行使用。手机云台随时都可以显示拍摄状态,通过上面独特的拍摄指示灯来了解,还可以进行伸缩横杆,可以兼容更轻的Go Pro。

华硕推出手机云台:采用三折叠扳机式设计,售价899元

华硕的手机云台支持超级广角、盗梦空间、自由拍摄等模式,让你面对各种拍照的环境,还可以自由的转动航向轴,能够360°进行拍摄,具有最专业的拍照录像能力,还存在低角度拍摄、无限旋转、运动模式、POV模式。

这次华硕的手机云台你感觉怎么样呢?相信拥有它你可以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拍摄,喜欢的话就可以入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