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A7RIV和A7RIII有什么区别规格参数对比

时间:2021-06-18 09:04: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喜欢拍照的朋友都会在选择相机上下很多的功夫,虽然现在索尼也有几款新相机上市,但是索尼A7RIV和A7RIII这两款相机依然是很多朋友的最爱,那么这两款相机谁更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索尼A7RIV和A7RIII有什么区别?规格参数对比

规格对比

与α7RIII(ILCE-7RM3)相比

1、α7RIV(ILCE-7RM4)的有效像素提升至约6000万

2、支持16张模式的PSMS合成拍摄;

3、增强相位检测对焦,支持实时追踪对焦,在目前的索尼全画幅微单中,α7RIV的对焦性能仅次于α9系列与α7SIII。

4、丰富视频拍摄功能;提升电子取景器的分辨率;增强存储和传输性能

5、曝光补偿转盘增加了锁定机构,可在有锁 / 无锁间进行切换。机身握感也比α7RIII略好一些。

索尼A7RIV和A7RIII有什么区别?规格参数对比

总结

Sonyα7RIII(ILCE-7RM3)和α7RIV(ILCE-7RM4)的发布时间不到两年,并且感光元件工艺和图像处理器处于相同的技术水平。两者之间的关系有点像佳能5D3和5DS。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α7RIV在APS-C格式模式下仍具有约2600万有效像素-这时的单个像素大小与富士X-T30 / X-T3 / X-T4相同比索尼自己的APS-C格式无镜单面。结合未压缩的RAW,连续连拍,存储性能,可控性和其他因素,切换到APS-C模式的α7RIV可以说比α6600更好。这就是α7RIV是索尼“真正的” APS-C旗舰产品的原因。

以上就是这两款相机的相关对比,大家现在有自己的选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