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A7M4相机最新消息预计明年第三季度发布

时间:2021-06-18 12:48: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下半年,索尼发布了两款全画幅微单相机,不过大家最关注的还是索尼A7M4这款有着3000万像素的全画幅相机,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索尼A7M4这款相机或许会在明年的第三季度正式发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索尼A7M4相机最新消息,预计明年第三季度发布

索尼在今年先后发布了A7S3与A7C两款全画幅微单相机,这两款相机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不过带最关心的就是索尼A7M4这款相机,有相关外媒显示,索尼A7M4将于2021年发布,搭载了全新的3000万像素CMOS,同时升级到类似于A7S3的菜单系统。

索尼A7M4相机最新消息,预计明年第三季度发布

索尼A7M4相关参数

索尼A7M4机身比A7M3略大,握持感更好。采用全新开发的3000万像素全画幅CMOS。支持4K/60P录制。

电子取景器为368万像素,屏幕由92万像素提升至144万像素。支持SD与CFexpress Type-A插槽。支持机身五轴防抖。

索尼A7M4相机最新消息,预计明年第三季度发布

售价预计为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0元。

以上就是关于索尼A7M4这款相机的相关信息,大家会等待这款相机的上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