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智能电视发布时间已定10月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18 14:16: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出现在大家的生活中,前不久OPPO的一款智能电视曝光了,但是这款OPPO智能电视已经通过了3C认证,在今天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10月份正式发布这款智能电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情况吧!

OPPO智能电视发布时间已定,10月正式发布!

在今天的2020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官方正式宣布,该品牌旗下的智能电视将于今年10月亮相。此前该产品也出现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据数据信息表明,OPPO智能电视由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制造,根据型号来猜测,这应该是一款配备了55英寸显示屏的智能电视。

OPPO智能电视发布时间已定,10月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OPPO旗下两款电视新品于8月下旬通过了国家3C认证,包括55英寸和65英寸产品。

不过这款OPPO智能电视将做为万物互融下家庭场景的具体内容生态入口,并给用户带来系统级的新玩法。官方数据表明,OPPO智能电视将做为OPPOIoT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OPPO智能电视发布时间已定,10月正式发布!

OPPO在IoT行业主要从技术、产品、营销、渠道四个方面重点投入。目前为止,OPPO已经陆续发布了耳机、手表、CPE等多系列智能设备。

以上就是关于OPPO智能电视的先关消息,大家期待OPPO的这款智能电视吗?

OPPO智能电视发布时间已定,10月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