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文石Max Lumi发布专业级智能墨水平板5880元开售

时间:2021-06-18 21:44: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文石BOOX在9月21日的时候正式推出了阅读器+显示器二合一智能墨水平板Max Lumi,这款产品被称为目前功能最强大,配置最高端的专业级智能墨水平板,价格也非常的贵,售价5880元。

文石Max Lumi发布,专业级智能墨水平板5880元开售

Max Lumi是全球首款13.3英寸冷暖双色温前光墨水屏,并且搭载了安卓10.0开放系统,支持安装各类阅读、漫画、新闻、办公以及学习类APP,具备阅读、书写、批注、绘画、听书、显示器、无线投屏等功能。

在配置上,Max Lumi的CPU采用的是目前行业中最高端的Kryo架构八核处理器,并首次采用了4+64GB UFS2.1超级存储+512G TF卡拓展,是目前全行业内存最豪华的产品。

文石Max Lumi发布,专业级智能墨水平板5880元开售

此外,Max Lumi还支持指纹识别技术以及阅读器+显示器双模式,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群,通过HDMI线连接电脑后即可拓展第二显示屏。

在BOOX独有的超级刷新模式下,使用使用Max Lumi码字、写代码、浏览网页等都可以流畅进行,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损害眼睛。

文石Max Lumi发布,专业级智能墨水平板5880元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Max Lumi的手写笔由Wacom设计,支持4096级压感,手写效果细腻流畅无延迟,还提供多图层、多种笔尖、多种粗细选择,用来记笔记、练书法、画素描、户外写生都可完美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