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公司部分emoji表情遭起诉:故意窃取创意

时间:2021-06-19 02:15: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手机上自带的emoji表情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喜欢使用,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在苹果自带的emoji表情中,其中emoji人物(不同种族)的表情窃取了CCI(Cub Club Investment)的创意,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看吧!

近日,苹果被Cub Club Investment(CCI)起诉其苹果设备中自带的种族多样化表情符号emoji人物侵犯了它们的现有版权。

诉讼中写道,原告Cub Club Investment(CCI)在2013年既CCI 拥有20多个涵盖多样化emoji的版权,以及三个正在申请中的专利。根据诉讼,苹果故意窃取了多样化emoji的创意,然后未经许可地将其用于自己的平台上。

CCI表示,从2013年开始,其已经向负责制定emoji标准的组织提出种族多样化的emoji表情创意。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作为该组织成员,也参加了那些会议。

此外,CCI还表示自己曾和苹果代表有过多次见面,讨论合作事宜,但是并没有谈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