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YOGA 27正式官宣:轻薄以外还有特点

时间:2021-06-19 06:58: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想YOGA官方在今天宣布了全新的产品YOGA 27,还发布了预热海报,但是目前这款电脑还没有公布出更多的参数,但是可以了解到轻薄是这款产品的一大特点。

联想YOGA 27正式官宣:轻薄以外还有特点

在这个预热海报中,具有联想1+1+1的标识,非常类似于之前的联想1+1。联想1+1是为了推广家用电脑,做到一个家庭拥有一台电脑,推动国内个人和家庭电脑的发展,这意味着这款新品将有着相似的意义存在,将会带来更多的升级。

@联想YOGA在微博表示“28年后,让YOGA带你领略家用电脑的新变革。YOGA,不止轻薄,敬请期待。”

联想YOGA 27正式官宣:轻薄以外还有特点

这款产品属于YOGA产品线,在外观设计、做工水平方面都没有任何的问题存在,虽然很多方面无法进行推算,但是轻薄是它的一个亮点,有人表示这款产品有概率是一体机。

目前YOGA 27的发布时间还没有公布,价格也没有推出,需要了解更多需要等待官方的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