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小新Pro13上市一周年销售量已破百万台

时间:2021-06-19 14:03: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想小新笔记本电脑在中国拥有非常多的粉丝,入手这个品牌笔记本电脑的小伙伴也有很多,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联想小新Pro13上市一周年,销售量已破百万台,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详情吧。

联想小新Pro13上市一周年,销售量已破百万台

9月30日是联想小新Pro13上市1周年,@联想小新笔记本官微在这一天宣布:联想小新Pro13全系列产品销量超过100万台!据悉,该系列包括MX250、MX350、沧海冰蓝、冰瓷莹玉、锐龙版等版本,联想官方称其为“足以写进轻薄本历史的产品”。

目前,联想小新Pro13已推出2020款。联想小新Pro132020款配备十代酷睿处理器,可选择6核心12线程酷睿i7,配备GeForceMX350独立显卡;体系为Windows10家庭中文版,自带正版Office家庭和学生版;采用16:10生产力全面屏,有着2.5KQHD分辨率和100%sRGB高色域,支持DC调光,经过了低蓝光认证。

联想小新Pro13上市一周年,销售量已破百万台

此外,这款电脑有着双风扇双热管散热体系,运用大面积吸热基座和高传导导热材料,整机不仅能保持低噪音、低表面温度,还能提供游戏本级的性能释放;配备大容量电池及低耗电部件,续航够长。外观设计方面,联想小新Pro132020款为金属机身,仅重1.29kg,简约时尚且便于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