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GS Pro参数配置怎么样荣耀GS Pro多少钱

时间:2021-06-19 15:57: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天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有荣耀手表GS Pro和荣耀手表ES两款手表存在,这次就让用户好好了解荣耀手表GS Pro这款智能手表吧,看看这款新品的参数配置价格怎么样。

荣耀GS Pro参数配置怎么样?荣耀GS Pro多少钱?

荣耀GS Pro具有1.39寸触摸彩色屏幕,它是AMOLED材质打造,这款屏幕不仅具备更广的色域,而且分辨率还达到了454*454,可以带来更加清楚的显示效果,整体的具有超薄的设计理念。这款智能手表的外表采用了不锈钢材质,表带具备户外运动的元素,将会提供潮汐蓝、极地白、荒漠灰三种颜色可以选择。

荣耀GS Pro参数配置怎么样?荣耀GS Pro多少钱?

荣耀GS Pro具有出色的续航能力存在,该手表内置电池是790mAh,具有智能节电算法2.0+,续航方面相比荣耀MagicWatch2提升70%。对比同样是今天发布的苹果Apple Watch 6智能手表,它的最长续航时间只有18小时,而荣耀GS Pro可以进行25天超长续航,还有长距离户外GPS省电模式,更能让续航时间达到10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