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全新AppStore营销工具官宣:可在全球推广App

时间:2021-06-19 18:53: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苹果自己家的AppStore,而该应用商店里的应用都是要经过苹果收取费用后才上架的,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苹果全新AppStore营销工具官宣了,可在全球推广App,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苹果全新AppStore营销工具官宣:可在全球推广App

今天,苹果公司面向开发人员表示,推出全新AppStore营销工具(AppStoreMarketingTools)。

苹果公司表示,利用新的营销资源,开发者可在全球推广App。

苹果全新AppStore营销工具官宣:可在全球推广App

苹果公司在其开发者网站上详细介绍了这一消息:

利用新的营销资源来在全球推广您的应用程序。现在,您可以生成指向您的AppStore产品页面的短链接或可嵌入的代码,并显示您的应用程序图标,QR码或AppStore徽章。下载本地化的AppStore徽章,您的应用程序图标等。

开发者现可生成短链接或可嵌入代码,来引导用户到AppStore的产品页面,并显示开发者的App图标、二维码或AppStore徽章。

除此之外,开发者还可以下载本地化AppStore徽章、app图标、及更多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