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dobe Lightroom系列新功能:全新的色彩分级系统

时间:2021-06-20 00:58: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后期对视频或者是图片进行调色的时候,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一种痛苦。近日,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软件或将加入色彩分级系统,这与Pr中的Lumetri调色系统相似!一起和XDA小编了解一下更多的信息吧!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Adobe Lightroom系列软件将会更新一项强大的高级功能!

Adobe Lightroom系列

消息称Lightroom、Lightroom Classic 和 Camera Raw 将拥有一个全新的色彩分级系统。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使用过Adobe旗下的另一款软件——Adobe Premiere Pro。我们清楚,Adobe Premiere Pro中对于调色方面有一个Lumetri调色系统。在里面提供了非常多的色彩参数以及滤镜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新功能与 Adobe Premiere Pro 视频编辑软件内的 Lumetri 调色系统确实是相似,它也为需要处理电影级质感的用户提供专业图片编辑功能。用户可使用全新的三轮控制系统,将中性色调与阴影和高光分开。此外,Lightroom 还有一个全局亮度调整滚轮轮和颜色混合调节器。

不过对于此功能合适发布,尚未有具体时间。也不知道这个功能会不会在 iPad 版本的 Lightroom 上线。不过来自 Adobe Lightroom 团队的 Pei Ketron 表示,将在 10 月 20 日召开的虚拟 Adobe Max 会议上提供更多信息。

以下为使用全新的色彩分级系统后的前后对比照片:

Adobe Lightroom系列

Adobe Lightroom系列

据了解,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是Adobe 研发的一款以后期制作为重点的图形工具软件,是当今数字拍摄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增强的校正工具、强大的组织功能以及灵活的打印选项可以帮助您加快图片后期处理速度,将更多的时间投入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