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戴尔灵越7300明日开售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价格7599起

时间:2021-06-20 03:51: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戴尔旗下的灵越笔记本电脑,此前报道过的戴尔灵越7300笔记本电脑现在已经上架了,戴尔灵越7300明日开售,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价格7599起,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戴尔灵越7300明日开售,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价格7599起

戴尔(DELL)灵越7000系列新机7300现在已经上架天猫,该设备配备英特尔11代酷睿i5/i7处理器,拥有irisXe核显,将于9月30日0点开售,预售价7599元和7798元。

从以前的宣传海报看得出,这款笔记本电脑选用了银白色机身,下沉式转轴设计,可以为打字提供更加舒适的角度。

由此前爆料信息,全新灵越7000系列在屏幕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改进,原生10Bit色深,10亿原色,支持物理防蓝光技术和DC调光技术。

从商品页面了解到,该设备选用镁合金材质,重量不到1kg,拥有irisXe核显,通过英特尔EVO认证。此外,商品页面提到了独显,但不清楚将配备哪一款显卡。

戴尔灵越7300明日开售,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价格7599起

英特尔官方给出的测试数据显示,在照片编辑等内容创作任务中,11代酷睿处理器可以带来约2倍的速度提升,而在Office365办公以及游戏中也有近2倍左右的差距。

当中,规格最高的i7-1185G7为4核8线程设计,主频达到了3GHz,睿频4.8GHz,其配套的irisXe核显拥有了MX350级别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