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松下GH6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主打vlog功能

时间:2021-06-20 05:20: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喜欢相机的朋友都在关注着相机行业是否有什么新的设备,近期有消息显示松下GH6这款相机正处于研发中,而且很有可能会在明年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相机的主打亮点或许将会是vlog功能,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松下GH6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主打vlog功能

松下已确认开发GH6机型,外媒表示,LumixGH6目前处于研发阶段,今年正式发布应该是没戏了,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才会正式亮相。

据外媒报道,松下在全面发力全画幅无反相机的同时,将会对M43画幅的产品定位做出调整,今后的M43相机将以vlog功能作为主打卖点,因此LumixGH6更有可能会是G100的专业升级版,而不再会像GH5那样拥有全面的专业视频功能。

松下GH6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主打vlog功能

同时外媒还表示,LumixGH6如果真是G100专业升级款的话,发布过早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G100的销量,不过我们在今年还是可以看到很多关于这款相机的预热消息的!

松下GH6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主打vlog功能

根据这些爆料信息的总结可以得出,GH6依然会以视频为核心,或将使用来自索尼的4100万像素M43画幅传感器,能够带来最高8K的强悍视频能力!

大家期待这款松下GH6相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