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Switch Pro将于明年春季发布性能媲美Xbox One

时间:2021-06-20 16:38: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传闻中的Pro版Switch主机真的存在,近期有消息称一批Switch获准解锁帧率限制,将全面支持4K游戏,不过Switch Pro发售时间还未确定,但由于索尼与微软在今年年底发售新一代主机,所以Switch Pro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明年春季,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任天堂 2017 年发布掌上、家庭两用游戏机 Nintendo Switch,截至 2020 年 6 月,这款游戏机全球累计销量已达 6144 万台,Switch 游戏总销量 4 亿 667 万份,全球销量超越 Xbox One。

Switch Pro将于明年春季发布,性能媲美Xbox One

然而这款游戏机在屏幕分辨率和其他性能上,相比Xbox One 却还是有一定差距。在今年也有消息称,Switch 将推出一个“Pro”版本,支持 4K 画面,更有游戏厂商透露,任天堂要求他们“为 4K 做准备”。

作为“三大厂”之一的任天堂,面对索尼与微软相继推出新一代高画质主机,任天堂如今也不希望在这方面落后。据爆料人 Dusk Golem 透露,传闻中的 Pro 版 Switch 主机真的存在。而最近一个重要信号也证实了该说法,近期一批 Switch 游戏纷纷获准解锁帧率限制,消息称,《Monster Boy and The Cursed Kingdom》开发商 FDG Entertainment 在 Twitter 上暗示“Switch Pro”的存在。并且还有消息称 CPU 方面,会基于 NVIDIA Tegra Xavier SoC 定制,图形性能与 Xbox One 趋近。

不过这款“Switch Pro”的最终发售时间还未确定,根据今年任天堂召开投资者会议上,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的说法,至少 2020 年不会有 Switch 硬件换代。但由于索尼与微软在今年年底发售的新一代主机,所以 Switch Pro 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明年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