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真旗舰平板来袭!或配有高刷!

时间:2021-06-21 03:15: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各大手机产商除了在致力于手机的发展之外,还在其他生态产品中努力。华为平板也慢慢的发布了好几款,近日有消息称华为这一次即将发布一款真旗舰平板,或许还有高刷哦!一起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华为的K9000平板入网了,此次是真旗舰平板。

华为真旗舰平板来袭!或配有高刷!

关于这款平板的猜测,会不会是之前被爆料的华为新平板MatePad Pro12.6呢?首先,这款平板的配置确实很高,也可以作为旗舰,目前爆料的信息有:

1、12.6寸120hz三星oled屏

2、无挖孔窄边框设计

3、首发新系统

4、麒麟990

5、后置三摄

在之前 @数码闲聊站 博主的爆料中,也有提到120Hz高刷。并且会在年内上。

华为真旗舰平板来袭!或配有高刷!

此外,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也晒出了疑似华为平板的新品图片,如下所示:

华为真旗舰平板来袭!或配有高刷!

据说,matepad Pro下一代有可能和Mate40一起发,并且堆料很足,似乎是要与苹果最新发布的平板PK。而华为Mate40预计发布时间爆料称推迟至10月20日。​

据了解,2019年全球第四季度平板电脑市场排名中,华为以400万台的销量位居第三,iPad依旧是位居榜首。

华为真旗舰平板来袭!或配有高刷!

华为平板除了配置之外还有非常多的特色功能:多屏协作,电脑模式,平行空间,Huawei share,一碰传,云电脑等等。并且华为鸿蒙 OS 2.0 的到来,即将运用新华为手表、PC,甚至平板等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新平板的信息啦,你认为会是Mate家族新成员matepad最新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