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柔宇科技计划2021年扩建面板工厂提高产能

时间:2021-06-21 10:39: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日,柔宇科技发布了一款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一经发布也立马售空。其实折叠屏手机并不是柔宇科技的主要部分,柔宇更多是作为柔性屏的供应链产商。近日,有媒体报道,柔宇科技计划2021年扩建面板工厂提高产能。

全球OLED面板市场份额大多掌握在三星电子和京东方等大型企业手里,柔宇的存在感并不高。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深圳市的代表性初创企业、从事 OLED 面板业务的柔宇科技(ROYOLE)正展开投资攻势。柔宇科技计划 2021 年扩建面板工厂。

柔宇科技计划 2021 年扩建面板工厂

柔宇科技全球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奚源曾表示,柔宇科技以柔性显示及柔性传感技术为支点,布局智能移动设备、智能交通、文娱传媒、智能家居、运动时尚、办公教育六大领域,已取得大量实质性进展。

柔宇的优势在于自主开发出了用于TFT(薄膜场效应晶体管)面板的材料。与作为主流材料的LTPS(低温多晶硅)相比,耐用性出色,而且成本低。刘自鸿表示,智能手机发生故障需要更换屏幕时,如果其他公司的产品需要花费5千~7千元人民币的话,柔宇的产品只需2千元。随着工厂产能扩大,未来可使面板的成本进一步下降。

柔宇科技计划 2021 年扩建面板工厂

前不久柔宇FlexPai2正式发布。其正面是一块7.8英寸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官方介绍该屏幕可以承受超过180万次弯折,还支持0-180°任意角度自由悬停。另外,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LPDDR5+UFS3.0。柔宇FlexPai 2采用四摄设计,分别由6400万像素镜头、3200万像素镜头、1600万像素镜头和800万像素镜头组成。售价 9988 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