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VPLVW798 4K家用投影机官宣:采用创新处理技术

时间:2021-06-21 11:00: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索尼是国际电子产品大品牌,该品牌旗下的电子产品拥有非常多的粉丝,而近年来家用投影仪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的,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索尼VPL-VW798 4K家用投影机官宣了,采用创新处理技术,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索尼VPL-VW798 4K家用投影机官宣:采用创新处理技术

9月27日,索尼官方官宣了索尼VPL-VW7984K家用投影机正式与大家见面。该投影机选用了创新的处理技术,能够 提供优异的画质体验。

索尼VPL-VW7984K家用投影机还选用了高级光圈技术。光圈控制和激光均可独立、动态地开展调节,进而同时优化黑暗和明亮场景的光线输出。

除此之外,VPL-VW798内置强大的视频处理器,可提供Motionflow功能,即便观看4K内容,也能实现动作的清晰流畅。

索尼VPL-VW798 4K家用投影机官宣:采用创新处理技术

实际属性上,索尼VPL-VW7984K家用投影机选用新型X1forProjector图像处理引擎,动态HDR增强能力有所提升;搭载有SXRD面板,

辅以原生4K(4096×2160)激光光源,能够 还原最真实的细节纹理;选用纯正可靠的Z-Phosphor激光光源,能为明亮图像提供长达20000小时的连续工作能力,不用更换灯泡,基本不用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