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pad108平板怎么样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21 17:57: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pad10.8发布不久,最近也有很多小伙伴在考虑要不要入手这款平板电脑。那么这款平板华为matepad10.8怎么样,值得买吗?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一、配置方面

这款平板采用华为海思麒麟990处理器,CPU主频为2xA76 2.86GHz,2xA76 2.36GHz,4xA55 1.95GHz,最高频率为2.86GHz,核心数为8个,系统内存为6GB,存储容量为128GB,显卡芯片则为Mali-G76。整体来说这款平板性能是非常不错的。

初次之外,在屏幕上这款平板采用10.8英寸LCD材质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屏幕像素密度为280PPI。这款屏幕的清晰度还是非常优质的,大家在使用过程中,观影体验还是非常好的。

华为matepad10.8平板怎么样,值得买吗?

在续航方面,所配置的电池容量为7500毫安,支持22.5W快充,续航能力不错。

相机方面采用800万像素,固定焦距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相位对焦摄像头的组合,整体来说,拍照能力是非常不错的!

华为matepad10.8平板怎么样,值得买吗?

二、外观方面

这款平板机身尺寸为170*257*7.2mm,重量为500g,目前提供金色、灰色和白色三种色调供大家选择。整体时尚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三、价格方面

考虑到¥2399起步的售价,MatePad 10.8在硬件方面不是最顶级的,但是功能构想、操作逻辑带来的福利却是实打实的便利。

华为matepad10.8平板怎么样,值得买吗?

四、对比MatePad10.4

MatePad10.8相对于10.4,除去尺寸之外,还有不少差异,优点包括:

闪存升级(eMMc到UFS2.1)

处理器升级(麒麟810到麒麟990)

电池略微加大(7250到7500mAh)

屏幕更加细腻(225到280PPI)

增加指纹识别模块。

以上就是关于MatePad10.8的相关信息啦,这款华为平板的价格还是非常棒的,想要体验平板的可以直接入手哦!

华为matepad10.8平板怎么样,值得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