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浏览器130开启内测新增多种功能

时间:2021-06-21 20:20: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手机自带一款浏览器,那就是小米浏览器,今天小米浏览器的13.0版本已经正式开启内测招募了,这次的浏览器升级有许多的亮点,其中就有嫌憎的书签和经常访问的模块,而却还支持倍速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小米浏览器13.0开启内测,新增多种功能

今天,小米宣布正式开启了小米浏览器13.0内测招募活动。

现在的小米浏览器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手机系统已经成日间模式了,浏览器还是夜间模式。不知道在这次的升级中是否有改进。

不过小米浏览器13.0改版将带来全新的搜索首页、多窗口管理和网页视频播放器等功能。

小米浏览器13.0开启内测,新增多种功能

小米浏览器13.0内测版本亮点:

全新搜索首页:增加书签和经常访问模块;

全新多窗口页:新增最近关闭模块;

全新网页视频播放器:支持倍速、双击暂停、屏幕锁定等;

书签页优化,简化操作流程。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浏览器的相关消息,想要体验新版本的朋友快去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