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AR地图测试:配合5G效果更佳!

时间:2021-06-22 03:57: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AR地图也称华为河图,它也在不断地完善中。那么华为AR地图能给我们带来怎样地惊喜呢?更加精确地导航,而且在你导航的路上还会有一些AR幻想出现,比如商家推送的优惠券等等!配合5G体验更佳哦!快和XDA小编看看吧!

数码博主 @菜鸟强看数码 曝料测试华为AR地图(华为河图)已完成了。并表示整体体验非常棒。 AR导航,实时查看商家促销信息,景点介绍、或者是在停车常找车等等。

华为河图拥有无限想象力,同时配合5G等实时定位,能做到精确定位。

华为河图AR实景人性化步行导航、虚实融合拍照、精准定位推荐、直观信息获取给等诸多实用功能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

以下为博主的测试方向图片:

华为AR地图测试:配合5G效果更佳!

华为AR地图测试:配合5G效果更佳!

华为AR地图测试:配合5G效果更佳!

博主表明问了研发人员尽快会适配到更多的华为和荣耀手机。

在华为2020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其实也有谈到:

鸿蒙OS今年推出的AR地图河图技术,就是地图的生态建设其中之一,可实现厘米级3D地图,1:1还原真实世界。但如果真的实实在在的融入到用户使用中,就需要与合作伙伴和地图或出行服务商合作推进。

据了解,华为发布了同样配置ToF模组的P40系列和基于河图技术的AR地图。

看了以上的信息,你是否对这个华为AR地图(华为河图)充满了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