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无线充电器更多爆料:支持最高9W快充

时间:2021-06-22 04:22: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无线充电器在本月已经正式发布,但是那时候并没有透露出它的细节,现在它已经给正式上线三星官网,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它的消息,来看看有你想要了解的那?

三星无线充电器更多爆料:支持最高9W快充

三星无线充电器叫做 Charging Trio,最多可以支持多个设备同时进行充电。产品分为两个部分,面积较大的可以用来支持快速无线充电设备,而面积较小的可以用它来给智能手机进行充电。充电器内部有六个线圈存在,只要把设备放在指定位置,就可以轻松的充电。

三星无线充电器更多爆料:支持最高9W快充

这款充电器的最大输入电压为 9V、最大输入电流为 2.7A,可以通过设备上的指示灯来了解目前的情况。在充电时候指示灯呈现出红色闪烁状,如果出现绿色就代表充电错误。三星无线充电器最大功率是 9W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关闭快速无线充电,在无线充电器包装盒中,还赠送了 25W 的 PD 有线充电器。

三星无线充电器更多爆料:支持最高9W快充

如果手机的保护套过厚,会导致充电的功率下降、发热量增加、延长充电时间,所以充电时候需要拿下保护套。同时如果手机壳厚度超过 3 毫米,该充电器就无法进行充电了。

你认为这款无线充电器怎么样呢?如果是你会选择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