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全新电竞显示屏曝光最高支持360Hz刷新率

时间:2021-06-22 06:21: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媒体报道,小米显示器今年有望推出一款24.5英寸的平面电竞新品,预计这款显示器将采用友达24.5电竞屏打造,零售价有望定价在999元,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全新电竞显示屏曝光,最高支持360Hz刷新率

小米全新的显示器有望在今年双11期间推出,该显示器所采用面板可能是友达240Hz的TN屏,不过也很有可能是友达全新的360Hz IPS新款电竞屏。

小米全新电竞显示屏曝光,最高支持360Hz刷新率

此前,小米一共推出四款显示器产品,而Redmi仅推出过一款,小米小米曲面显示器 34 寸目前售价 2199 元,而小米显示器 23.8 英寸目前售价 679 元,小米显示器 27 英寸 165Hz 版目前售价 2199 元,小米显示器 1A 23.8 英寸售价 699 元,Redmi 显示器 1A 23.8 英寸目前售价 599 元。

根据之前产品的价格定位来看,小米新的电竞屏如果真的采用了友达最新的360Hz刷新率IPS面板来制造显示器的话,售价可能不会低于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