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macOS最新测试版更新:可批量管理好友列表

时间:2021-06-22 08:00: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有网友反馈微信更新了MacOS2.4.2 Beta 148 版本,其中更新了支持在通讯录中批量管理联系人的功能,让操作更加便捷,更多内容和XDA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微信macOS最新测试版更新:可批量管理好友列表

批量管理联系人功能操作介绍:

1、在电脑端登陆微信以后,点击左侧“通讯录”功能按钮,在搜索框下方新增了“通讯录管理”入口。

2、用户点击“通讯录管理”功能按钮后,将出现你的所有通讯录好友。并且可以通过“朋友权限”、“标签”、“最近群聊”等标签筛选你的好友。

3、批量管理联系人只需勾选你想要操作的好友,就可以对好友进行“批量修改权限”、“批量添加标签”、“批量删除好友”等操作了。

微信macOS最新测试版更新:可批量管理好友列表

此前,在 macOS 版 2.4.2 正式版更新中,微信支持在群里发起和参与接龙,可以把聊天标为未读,且转发消息时可以预览消息内容和查看朋友详情,并优化了浏览网页时调整字号的体验。

此外微信还更新了PC端3.0内测版本,目前只有Windows版,暂不支持Mac版本。不过还是先来给大家看看最新版都有哪些功能吧

微信macOS最新测试版更新:可批量管理好友列表

微信for Windows 3.0.0

-可以在通讯录中批量管理联系人;

-优化了小程序在电脑上的体验,现在可以把小程序添加到桌面使用;

-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