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agicUI4什么时候出MagicUI4更新名单

时间:2021-06-23 00:2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MagicUI4什么时候发布?MagicUI4更新机型有哪些?MagicUI是荣耀手机的系统。那么今日,关于MagicUI4的消息也终于来了,包括发布时间和更新机型哦!一起看看吧!

MagicUI4什么时候发布?

今日HDC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宣布EMUI 11和Magic UI 4.0同步开启内测!

据了解,EMUI 11和Magic UI 4.0采用相同技术平台,均能带来颠覆性智慧化功能,在分布式技术、UX设计、隐私安全保护、AI智慧等方面都有重大升级。

Magic UI 4.0计划将于9月中旬开启内测招募活动。不过EMUI11已经于9月10日也就是今日正式发布了,那么Magic UI 4.0估计内测后也会马上推送的!

MagicUI4什么时候出?MagicUI4更新名单

MagicUI4更新机型有哪些?

荣耀30系列和荣耀V30系列将首批搭载,更多机型在后续升级计划中,后续支持升级为鸿蒙操作系统2.0!

据了解,荣耀30系列分别有: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三款不同配置的机型。

荣耀V30系列有:荣耀V30、荣耀V30 Pro两款机型。

以上就是关于MagicUI4更新日期以及更新机型的相关信息啦,此次MagicUI4的首批更新机型将第一时间收到鸿蒙2.0的推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