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agic UI系统是什么Magic UI和EMUI的区别

时间:2021-06-23 01:57: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华为开发者大会结束后,Magic UI4.0将开启内测招募活动!不过可能有些小伙伴不太清楚Magic UI系统是什么,与华为的EMUI又有着怎样的联系!那么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了解更多吧!

Magic UI系统是什么?

正如荣耀是华为旗下的一个独立的品牌,Magic UI也是独立于EMUI的存在。很显然,Magic UI是荣耀手机的操作系统。

Magic UI系统是什么?Magic UI和EMUI的区别

Magic UI和EMUI的区别

大部分用户表示,Magic UI只不过是EMUI的换皮系统而已,二者差距不大。

不过,还是有网友列出其不同之处(以下信息来源于网上)

一、拍照设置不同

1、Magic UI:Magic UI在拍照设置中有“目标跟踪”、“AR合影”和“手势特效”,功能,但取消了“3D虚拟物”、“趣味变妆”、“百变背景”功能。

2、EMUI:EMUI在拍照设置中有“3D虚拟物”、“趣味变妆”、“百变背景”功能,但取消了“触摸拍照”功能。

二、语音助手不同

1、Magic UI:Magic UI拥有。具有进化功能的智慧生命体YOYO,YOYO不只是一个语音助手,还拥有学习能力的智慧生命体,可以学习用户的各种使用习惯。

2、EMUI:EMUI拥有语音助手小艺,没有学习能力,根据已有程序逻辑执行。

三、识别功能不同

1、Magic UI:Magic UI除了具备EMUI的“扫码”、“翻译”、“购物”、“识物”这四个识别功能外,还独有“卡路里”在线识别功能。

2、EMUI:EMUI有“扫码”、“翻译”、“购物”、“识物”这四个识别功能。

Magic UI系统是什么?Magic UI和EMUI的区别

在今天的华为开发者大会结束之后,EMUI11和Magic UI 4.0也传来了最新的消息。

EMUI 11和Magic UI 4.0采用相同技术平台,均能带来颠覆性智慧化功能,在分布式技术、UX设计、隐私安全保护、AI智慧等方面都有重大升级。

那么令人振奋的还有此次升级的机型将率先推送鸿蒙操作系统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