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自研Mac处理器四季度量产应用在12寸MacBook上

时间:2021-06-23 13:59: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昨日苹果的新品发布会终于官宣,想必很多小伙伴将要入手苹果新产品。那么在即将面世的苹果新产品当中有一款产品是基于Apple Silicon的新Mac电脑。有媒体报道,苹果自研Mac处理器四季度量产。

苹果自研Mac处理器四季度量产,年底前用在12寸MacBook上

此前,苹果CEO库克在WWDC 2020上宣布,未来Mac电脑将改采自主研发的ARM架构处理器“Apple Silicon”,而非英特尔。

近日,来自Digitimes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通知台积电于四季度启动Apple Silicon的量产工作,月产能5000~6000片晶圆,基于5nm工艺。

早先有消息称,Apple Silicon首发芯片就是A14X,除了iPad Pro要用,新Mac也是。

苹果自研Mac处理器四季度量产,应用在12寸MacBook上

来自国外爆料人的最新消息称,Apple Silicon版MacBook为12英寸设计,依然视网膜屏幕,整机重量仅2磅,也就是907g。核心配置上,8GB或者16GB RAM,256GB硬盘起步、最大1TB,720P前置Face Times摄像头,单USB-C接口,第4代蝶翼键盘,电池续航15~20小时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