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etal Search明日发布:是鸿蒙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时间:2021-06-23 18:01: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听说过鸿蒙生态,该生态的发展将给华为智能手机带来质的飞跃,而现在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鸿蒙生态重要的组成部分华为Petal Search将于明日发布,快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华为Petal Search明日发布:是鸿蒙生态重要的组成部分

搜索业务因为有着丰厚的利润和前景,所以也一直都是手机公司想涉足的,从各家手机厂商内置的浏览器推送和新闻上就能看出这一点,但能做到影响行业的很少。

据华为的官网消息,华为Petal Search也就是华为搜索服务将于9月10日的发布会上在国内首次亮相,这项业务早前已经在海外上线,名字就是华为Petal Search,而且已经有了100万欧洲用户的使用。

华为Petal Search明日发布:是鸿蒙生态重要的组成部分

华为Petal Search搜索服务也是华为自建生态HMS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其中还包括华为的App Gallery,它的出现是用来代替Google Play的应用分发平台,使得华为的HMS服务可以更加完整。

据了解,Petal Search由华为研发,但搜索内容主要来自第三方合作伙伴,其中包括欧洲最大的搜索引擎Qwant以及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Yandex,至于它能不能在国内也引起效应,就要看对国内用户的适配程度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