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新平板MatePad Pro疑似曝光:首发新系统

时间:2021-06-24 10:53: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新平板matepad pro怎么样?参数配置方面如何呢?关于华为新平板很多小伙伴都在期待中,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爆料称,这款华为新平板matepad pro2020版或将配有120Hz刷新率以及麒麟990!一起看看吧!

在今年的五月份,华为发布了一款10.8寸的Matepad pro,获得不错的口碑。不过近日,网上有关于华为新版应该是matepad pro12.6寸的最新爆料:

1、12.6寸120hz三星oled屏

2、无挖孔窄边框设计

3、首发新系统

4、麒麟990

5、后置三摄

华为新平板MatePad疑似曝光:120Hz刷新率+麒麟990

根据一名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的爆料,华为的新平板的屏幕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但尚未确定是否与上述爆料说的是同一款。

华为新平板MatePad疑似曝光:120Hz刷新率+麒麟990

在博主与网友的回复中,博主称这款平板不是挖孔屏。

华为新平板MatePad疑似曝光:

根据网友的猜测,应该是京东方的屏幕。但是使用京东方的具体哪一款屏幕,还尚未得知。不过,在博主打了问号的刷新率方面,应该是120Hz吧。

华为新平板MatePad疑似曝光:

据悉,2020 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 9 月 10 日至 9 月 12 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据了解,此次会议包含三大重点主题:鸿蒙系统、HMS Core 5.0 及 EMUI 11。

此前有爆料称,华为鸿蒙 OS 2.0 即将到来,年内上线新华为手表、PC,甚至平板等产品。不过,对于鸿蒙 OS 何时能应用在手机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上个月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先不发布这个计划,明年会有。

华为新平板MatePad疑似曝光:

既然鸿蒙OS2.0会在年内上新华为平板上,那么Mate家族新成员matepad最新版就有非常大的可能搭载鸿蒙系统。

那么,对于这款华为新平板,你是否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