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外观曝光:音量键保留

时间:2021-06-25 01:19: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随着华为新品发布会的临近,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大家应该都对华为Mate40有了一定的了解,最近又有海外人士进行了爆料,分享了华为Mate40的外观渲染图,从图片中大家能够看到,原有的音量键得到了保留。

华为Mate40系列外观曝光:音量键保留

华为Mate 40,正面为双曲面挖孔屏形态,位于屏幕左上角,应该是包含双摄,背面圆形相机布局,内含四摄,被网友们调侃为奥利奥。

华为Mate40系列外观曝光:音量键保留

华为Mate 40Pro,正面同样是双曲面挖孔屏,曲率相比标准版更大,接近瀑布屏,侧面保留了音量键。上代瀑布屏设计取消了音量键,这次重新回归。背面相机和标准版相同,圆形相机布局,但内含一颗方形镜头,推测是潜望式镜头。

华为Mate40系列外观曝光:音量键保留

参数上,Mate 40是一块6.4寸显示屏,Mate 40Pro则是6.7寸,其中Pro版将搭载麒麟1020芯片。

华为Mate40系列外观曝光:音量键保留

关于Mate 40系列的具体参数设置我们还是等待发布会的来临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