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小米10Ultra或将率先采用

时间:2021-06-25 14:56: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小米即将举行的十周年发布会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是关于小米手机一直有一个消息那就是将会有一款手机采用屏下摄像头的设计,最近有爆料称或许小米10Ultra将会是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手机。

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小米10Ultra或将率先采用

据Gizmochina报道,小米此前已官宣了小米10/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其全球市场的版本为Mi10 Ultra。值得注意的是DisplaySearch创始人兼DSCC首席分析师Ross Young爆料称小米10 Ultra 将有望成为第一部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手机,不过屏下摄像头版的小米10 Ultra可能只是被用作演示目的。

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小米10Ultra或将率先采用

不过小米10/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将于8月11日发布,而且现在这两款超大杯已经开始接受大家的预约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