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9透明尊享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差 配置区别对比

时间:2021-06-25 20:31: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就在昨日,小米公司发布了最新的小米9手机,那么很多人就很好奇了,小米9和透明尊享版的区别究竟在哪里呢?还在纠结买哪个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这两款手机的差异吧。

小米9和透明尊享版的区别:

小米9 6GB+128GB 售价2999元。8GB+128GB 售价3299元。

小米 9 透明尊享版, 12GB+256GB 售价 3999 元。

小米9系列配备6.39寸水滴屏,骁龙855+128GB存储,7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2.84GHz。6G运存起步,支持NFC、红外、快充。索尼4800万超广角微距后置AI三摄:4800万主镜头+1200万人像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三颗摄像头均配备了闭环马达。独立AI键,可以一键呼叫小爱。第五代屏幕指纹。

全息幻彩机身,纳米全息纹+双层纳米镀。全系标配27W有线快充,60分钟电量充满,电池容量3300毫安时。

这款小米9透明尊享版采用了全新的创新技术和科幻风,搭载4800万后置主摄像头,加上12G的运行内存,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9透明尊享版背面玻璃下方只有0.4毫米的空间可以进行创作发挥。

最后小米在0.3mm的超薄铝片上,利用了材质和工艺处理等视觉差效果,在透明板的背后上方做出了层次分明的感官效果。用0.2mm的铁刀在0.3mm的铝片上做微雕效果,创造出肌理感和3D感,除此之外,这块超薄铝片还具有散热的功能。最后雷军还表示,为了做到至善至美,这款小米9透明板使用的是透明的渐变玻璃,为了保证美观,也进行过多次反复打样。

而标准版的小米9的区别则是更注重颜值方面的打磨,包括雷军也发博表示这款小米9保证是大家看一眼就会爱死的手机,因为机身的渐变色系实在是太好看了。

以上就是小米9透明尊享版配置详情和小米9的 区别全部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