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8系统14个不为人知的隐藏功能

时间:2021-06-26 01:31: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许多iPhone用户都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但是其实新系统的许多功能大家都还没有使用过。从扫描信用卡卡号到定时自拍,让我们起来看看这14个iOS 8系统的隐藏功能吧。

1、隐藏照片

这是一个非常灵巧的隐藏照片功能。长按照片,选择隐藏。隐藏过后,所隐藏的照片不会出现在收集和年份中,而是储存在只有你能看到的隐藏相册中。这样就不会有人知道你都用iPhone拍了哪些照片。

2、短信静音

iOS 8可以静音接收指定人的短信。在短信对话中点击详细信息,打开勿扰模式,因此你可以在响铃模式中静音接收到你所指定人的短信息。这个功能使你不想让别人看到的信息不引人注意,而且要比隐藏全部信息便利。

3、更多的文本控制

iOS 8制定了更多的短信编辑和接收功能,包括批量删除短信。长按你选中的文本短信,会出现复制和更多选项。点击更多,你可将选中的短信转发给他人或删除它。

4、信用卡扫描

当你通过Safari浏览器购物时,你会发现一个扫描信用卡的选项而不是手动输入信用卡信息。这个功能会自动出现在键盘上。选择之后,将你的付款信用卡放到手机镜头区域,它会安全地录入你的个人信息。

5、黑白模式

对那些想体验复古感觉的手机用户,进入通用,点击辅助功能,开打灰度模式,手机主屏幕中的每一个软件和邮件都会以黑白显示。

6、互动提醒

你再也不需要停下手中的事情去回复短信、邮件、日历提醒和消息了。当收到短信或邮件时,提醒的标志会出现在屏幕上方,而你只需要将提醒滑下来就可以回复。没错,这是iOS 8系统新增加的最好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