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锤子手机T1发布:双面玻璃机身 3000元起售

时间:2021-06-26 02:28: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锤子科技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手机产品Smartisan T1,Smartisan T1搭载了去年3月份所发布的Smartisan OS系统界面,并采用了高通骁龙801(MSM8274AC)四核处理器和4.95英寸1080p屏幕,整体配置属旗舰级别。Smartisan T1售价为3000元(16GB版)和3150元(32GB版),7月初开始发货,现在已经在官网开始接受预定。

双面玻璃,高度对称

Smartisan T1采用了圆角矩形的造型设计,机身正反两面均为玻璃材质,整体非常简洁。屏幕下方加入了三枚实体导航按键,返回和菜单按键功能可以互换,方便左、右利用户调节,这在当下的手机领域实属罕见。

Smartisan T1是首款将光线、距离传感器集成在听筒中的机型,机身左右两侧均有加减按键,分别用来调节音量和亮度,功能同样可以对调。

锤子手机还拥有白色版本,不过据罗永浩表示,白色版工艺难度更高,产量不及黑色。

旗舰级配置

配置方面,Smartisan T1整体上属于旗舰级别,搭载高通骁龙801(MSM8274AC)四核处理器,采用4.95英寸1080p屏幕,材质为IPS。该机还配有一枚德州仪器提供的运放IC芯片,号称部分音质性能可与Hi-Fi机型vivo Xplay 3S媲美。

拍照

关于拍照,Smartisan T1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有效像素1278万)索尼堆栈式摄像头,拥有自动场景识别、面部跟踪、夜景模式和全景模式等拍照功能。在关屏状态下,同时捏住左右两侧的音量/亮度调节键,对准与拍照物体时松手,即可快速拍摄。

Smartisan OS再次更新

Smartisan T1搭载的是锤子科技在去年3月份所发布的Smartisan OS用户界面,其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虽然此前罗永浩表示可能会开启“扁平化计划”,不过Smartisan OS最终还是坚持了拟物化风格,并再次重绘图标,透出极度写实的设计语言。在风格上,Smartisan OS桌面不可更换壁纸,但主题可以予以更换。原有的9宫格图标可变为16宫格。经过定制,Smartisan OS能够实现快速拖放桌面图标和双指控制屏幕旋转等。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Smartisan OS内置了“强迫症模式”,可实现隐藏桌面图标、隐藏角标和扫过屏幕清除全部角标通知等功能。

另一方面,Smartisan OS还拥有针对左利、有利用户的独立优化特性,如音量/亮度键功能对调、返回/菜单按键功能对调等。

除此之外,Smartisan OS还拥有短信延迟发送、联系人环形快捷菜单、日历显示农历及当日天气和离线语音服务等特色功能,同时云功能也浮出水面。

售价3000元起

Smartisan T1 16GB版售价为3000元,32GB版售价为3150元,相比之前所透露的4000元降低不少。7月初开始正式发货,目前官网已经开启预定。另外,该机4G版本已经在计划中,其32GB版售价为3650元,16GB版则为3000元不变。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