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Phone 6大屏了界面会有怎样的变化

时间:2021-06-26 04:48: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尽管苹果尚未披露有关“大屏iPhone”计划的细节,但是凯基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已于上周公布了自己的猜测。他表示,屏幕变大到4.7英寸的iPhone 6,将采用1334x750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像素密度326ppi。而在MacRumors和The Verge论坛上,也有热心的网友绘制出了屏幕变大后的界面对比。

主屏对比

如果iPhone 6要保持与iPhone 5s一致的像素密度(326ppi),那么4.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就必须提升到1334x750。

如此一来,iPhone 6就能够在保持相同的界面元素的同时,有能够留出更多的空间容纳更多的图标(见上图)。

但是,对于未经优化的非系统类应用来说,界面就会变成上图这个样子。

设置界面的差别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