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One 5G发布:搭载骁龙765G价格3400元

时间:2021-06-26 08:32: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在中国已经很少见了,但是在海外市场还是能够看到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身影,而最新的消息称,摩托罗拉在海外发布了一款新机One 5G,而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价格约3400元,那么这款手机到底如何呢?请看详细报道。

摩托罗拉One 5G发布:搭载骁龙765G价格3400元

从命名上就不难看出,这是一款5G手机,所以它选择的处理器平台是来自高通的骁龙765G,正面屏幕方面,它采用了双挖孔的设计,不过和国内的双挖孔不一样,它的两个挖孔是分开来的,没有连在一起,就像两只眼睛一样,两颗镜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的主摄和800万像素的超广角。

摩托罗拉One 5G发布:搭载骁龙765G价格3400元

它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支持最高90Hz的刷新率,后置四摄镜头组合,分别为48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微距和200万深度摄像头,手机尺寸为168 x 74 x 9mm,重量为207g,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最高15W的有线快充,虽然这看起来也算不上什么快充了。

这台手机在海外的官方售价在500美元左右,约合3400元人民币,如果在国内发布大家会入手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