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黑莓16年第一季财报曝光:对不起我亏大了

时间:2021-06-26 09:39: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黑莓这个品牌可以说得上是时代的眼泪。早年借手机安全之名市场份额一度名列前茅,但是在安卓化大潮来临之际还在死守原先的操作平台。在被安卓打得满地找牙想要求变时却发现安卓阵营里已经没有容下自己的位置了。最近黑莓公布了其2016年第一财季的数据,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黑莓公布的截的财报(截止至5月31日)显示,第一季度营收大跌35%,连续第三个季度亏损。财报还显示黑莓的重组成本过高,需要减计部分资产。 根据财报,黑莓一季度亏损6.7亿美元,营收4.24亿美元,但是软件业务增长21%创下新高,收入增至1.66亿美元。

  可以看出,目前黑莓的整体的营收状况不容乐观,毕竟,同样亏损的索尼这一财年都实现盈利了。而黑莓目前的问题还是在于自身。不求改变的话马上会变成下一个诺基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