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只等价格:华为Mate40 Pro/Pro+/RS配置全曝光

时间:2021-06-27 03:19: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 系列将于今晚正式发布。Twitter告密者Teme现已公开了华为 Mate40Pro、Mate40Pro+、Mate40RS的详细配置。

据该公司透露,华为 Mate40Pro机身为162.9×75.5×9.1mm,重型212g采用6.76英寸90 Hz屏幕,分辨率为1344 p,宽径比为18.5×9,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配置,配备lpddr5内存和ufs3.1存储。

相机方面,华为 Mate40Pro 前置 13MP+3D ToF 组合,后置 50MP+20MP+12MP,支持 8K 视频录制。

爆料消息汇总:华为 Mate40Pro + 与 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同样采用 6.76 英寸 90Hz 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 5nm 麒麟 9000 芯片,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充与 50W 无线快充。

相机方面,这两款机型前置 13MP+3D ToF 组合,后置 50MP+20MP+8MP+8MP+3D ToF。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