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米聊绑定手机或邮箱的具体步骤

时间:2021-06-27 11:57: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米聊怎么绑定手机?

米聊是小米科技出品的一款跨Iphone、Android、Symbian手机平台,跨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的手机端免费即时通讯工具,通过手机网络(WiFi、3G、GPRS),可以跟你的米聊联系人进行无限量的免费的实时的语音对讲,信息沟通和收发图片等。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米聊绑定手机或邮箱的具体步骤。

1、打开手机端米聊程序,切换至联系选项卡,点击名片按钮。

2、然后在打开的名片页面中,移动到页面最下面,点击未绑定手机号码项。

3、接着输入手机号并点击确定,待验证手机后即可完成绑定操作。

4、同样,我们可以在名片页面中,点击未绑定电子邮件项。

5、输入邮箱地址并利用已收到的信息完成绑定操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