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外媒:华为联发科智能手机处理器采购订单大增300%

时间:2021-06-27 13:45: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自研智能手机处理器的代工正面临着挑战,华为也在寻求向第三方供应商采购,联发科就是华为的潜在智能手机处理器采购方。外媒的报道显示,华为向联发科采购的智能手机处理器订单量,增长了300%。随着华为订单的大幅增加,联发科也在评估他们的供应能力。

  在报道中,外媒也提到,华为此前同第三方智能手机处理器制造商也有合作,不过采购量不会很大,但今年的采购量将会明显增加,尤其是向联发科的采购数量,联发科在全球是仅次于高通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供应商。

  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华为此前也曾向联发科采购4G智能手机处理器,但仅用于中低端机型,今年采购的处理器,将大量用于中端、高端的机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