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发布新手机Pixel 4a能否威胁iPhone SE

时间:2021-06-27 22:13: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Google昨晚发布新机Pixel 4a,即将在部分地区开启预售,手机售价349美元,疑似对标399美元的苹果iPhone SE,它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那些不需要旗舰手机的人们,不知道这部搜集发布是否可以威胁到苹果中高端手机的发展。

谷歌发布新手机Pixel 4a,能否威胁iPhone SE?

Pixel 4a具有5.81英寸1080 x 2340 OLED显示屏,左上方打孔安放800万前置摄像头,后部主镜头部分是方形的1220万像素的后置双像素摄像头,配备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和Titan M安全芯片,还有3140mAh电池,6GB内存+28GB存储空间,内置Android 10系统,与苹果相同的后置指纹识别。这些参数和苹果相仿,看样子目标就是和苹果iPhone SE打擂台。

谷歌发布新手机Pixel 4a,能否威胁iPhone SE?

Google承诺Pixel 4a会支持三年更新,Google Pixel 4a以及从8月20日开始发货,将在北美和欧洲进行推出,售价349美元,另外Pixel 5与Pixel 4A 5G将在今年秋季推出。

苹果正在开发全新版本iPhone SE Plus,预计将在 2021年才会发布,采用全面屏设计,指纹识别传感器与电源键集成。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