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拿到nubia的棍状巨物后友媒是这样做的

时间:2021-06-27 23:34: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这两天,小编朋友圈被刷屏了,奇怪的是,刷屏的不是欧洲杯,不是守望先锋,而是一根努比亚的白色棍状巨物!而各路友媒为了这根棍状巨物煞费心思,想看看他们在干什么吗?

极果网

  这跟棍子够大,手感不错,好看又好用,我喜欢~

PChome

  一挺高炮射天上,心里爽,自难忘。千里景观,处处话好爽。

手机之家

  吾观此乃观(tou)星(pai)神器,若得之,需勤加练习。遇野战而窥,见炮火而望,凡此种种,不一而足。若持之以恒,其必成大器也。

手机中国

  (手动马赛克)

智东西

  嗯器大活好,男女均可。

  感谢以上出镜的媒体,如果你问我为啥你没上镜,那么一定是你没有加小编我的微信啦!在看朋友圈各位媒体老师玩得正high时,我们的巨大白色棍状物体也到了!

  拿到这一个巨大的棍状物体后,主编让我马上写一篇体验文章。一开始我当然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体验就体验,还没摸清楚它的用途就贸贸然写一篇文章,发出去之后读者一定会骂我,因为写出来的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你还别说,思考时耗费的体力的真的很大,临近下班时间,肚子更是饥饿难耐,如果能吃上一碗手擀面就好了!看到这根巨大的棍状物体,我更加把持不住了:

  擀起面的手感真的不错,我仿佛都能看到一碗手擀面马上呈现在我面前,但是当我回过神来时却发现:妈蛋原来这是方便面!小编一定是饿得出现幻觉了!

  不过无妨,方便面正好!这根巨大的白色棍状物用来压方便面碗也是杠杠的。

  俗话说饭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我记得很多著名作家在没有灵感时都喜欢抽上一根烟,我觉得我也能效仿他们。没错,这根白色棍状物一定是烟枪!让我吞云吐雾试试吧。

  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你还别说,抽完这根烟后,小编文思如泉涌,正当我撸起袖子准备大写一番时,突然发现了一张说明书?

  这个竟然真的是一个望远镜!天啊!赶紧组装好,对转窗外,外面的小鸟看得一清二楚!可恶这么好的望远镜怎么能用来拍小鸟?

  远远偷看我心中的女神才是它的正确用法!恩!一定是的!想必这是努比亚的一番苦心,在我心目中,女神犹如天上的星星可望不可即,还好有努比亚才让我有一幅其芳容的机会!

  既然有了拍星星的神器,那必须要去试试啊,可惜的是晚上云量太大,天上月亮、星星都看不见,用望远镜一看周围都是一片黑。

  好了不多说了,我要带上行李去参加6月28日的努比亚Z11发布会了,没想到,用望远镜挑着行李竟然倍感轻松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