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系列内部文件曝光:屏下摄像头还有希望

时间:2021-06-28 06:22: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距离三星S21系列发布还有时间,但是已经有很多消息被曝光,最近又有UAProf文件披露,已经可以确认支持FHD分辨率,但是屏下摄像头是否进行使用还不能确定。

三星S21系列内部文件曝光:屏下摄像头还有希望

网络上已经曝光了三星S21系列,官方UAProf文件尽管没有泄露任何与硬件规格相关的信息,但带来了不少有价值的内容。文件中出现的SM-G991U、SM-G996U和SM-G998U等手机型号确认了三星S21系列会有三款机型联袂登场,也就是三星S21、S21+和S21 Ultra。

关于三星S21系列是否搭载屏下摄像头的问题,根据来自内部渠道的消息披露称,目前仅知道三星Display在6月末HIAA2是FHD显示屏,不确定三星S21系列会不会上FHD显示屏。HIAA2是三星专门生产搭载Under Display Camera技术(屏下摄像头)OLED面板的设备,现在已经有FHD分辨率的UDC显示屏打样出来,最终三星S21系列是否会配备UDC显示屏,现在还不得而知。如果三星在S21系列上放弃过去的2K+显示屏,那么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三星S21系列内部文件曝光:屏下摄像头还有希望

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S21将会配备额定值为3880毫安时电池,预计典型值会在4000毫安时左右,三星S21+则是额定值4660毫安时的电池,预计典型值为4800毫安时,超大杯S21Ultra没有电池容量信息获得认证,但超过5000毫安时应该没有什么悬念,这表示三星S21系列的大杯和超大杯的电池容量均会有所提升。

三星S21系列内部文件曝光:屏下摄像头还有希望

三星开始为S21系列测试固件版本,这些美版型号均预装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3.0系统版本,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