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雷军称Redmi Note8太牛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间:2021-06-28 09:46: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旗下的Redmi Note系列一直是手机性价比的代名词,该系列的手机性价比非常的高,而已经上市的Redmi Note8更是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青睐,雷军在微博上发文感叹Redmi Note8太牛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请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雷军称Redmi Note8太牛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9月3日晚间,Redmi产品总监王腾发微博称,只知道Redmi Note8系列卖的很多,没想到评论数都这么多了:Note8京东评论突破101万,好评97%;Note8 Pro京东评价即将突破100万,好评97%。并且附上了相应的截图。9月4日,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转发该微博感叹称,Note8太牛了!

雷军称Redmi Note8太牛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Redmi Note8系列于2019年9月发布,各方面配置不错,主要是价格很有竞争力。其中Redmi Note8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665移动平台,目前售价899元起;Note8 Pro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像头,采用联发科游戏芯片Helio G90T,配备4500mAh大容量电池,标配18W充电器,目前售价1099元起。

该系列手机发布之后首月销量就超过了100万台,2个月销量突破了500万台,3个月销量超过1000万台,5个月销量突破了2000万台。截止2020年5月,Redmi Note8系列全球销量突破了3000万台。值得一提的是,日前2020年全球十大畅销手机公布,其中小米有四款机型上榜,包括Redmi 8、8A、Note8和Note8 Pro。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