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6月拿下23%市场份额 超越华为碾压苹果小

时间:2021-06-28 14:05: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6月拿下23%市场份额 超越华为碾压苹果小米

近年来国产手机品牌迅速崛起,在世界智能手机中都占据了强有力的地位,出货量排名中十家就有七八个是中国厂商。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的中国手机市场中,OPPO后来居上以23%的市场份额一举超越华为,秒杀苹果和此前发展迅速的小米,这份数据统计简直惊呆众人。

据悉,6月份的国内手机市场,OPPO拿下约23%的市场份额,华为以17.4%占据第二,紧随其后的是12%的vivo。单从数据上比较,份额几乎是第三名的两倍,让人惊讶。

而作为高端手机品牌的苹果,在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后,也逐渐陷入疲态,6月份的手机市场份额甚至缩水到了2014年的9%,这个数字应该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而从三四年前异军突起的小米则沦落到只有6.8%。

OPPO的成功,其营销攻势绝对算是功不可没,但这也是建立在好的产品质量上。据悉,OPPO R9上市88天销量就达到了700万台,几乎是每1.1秒就有一人选择OPPO R9,成为6月份市面上最热销的产品,占据5%的市场份额,超越了苹果iPhone 6s,小米5则在前十名中占据倒数第二。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