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为了抢865首发 小米10 Pro在DXO测试中“提前交卷”

时间:2021-06-28 21:27: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晚,OPPO新旗舰Find X2系列正式发布。其中,Find X2 Pro首次登顶DXO,以124分的总成绩与小米10 Pro并列第一。其中,拍照134分,视频104分,同样与小米10 Pro持平。不过,在雷军看来,小米10 Pro的拍照依然有改善空间。今日,他在微博上爆料,为了骁龙865首发,我们在DXOMARK测试中“提前交卷”了 。截止今日,DXO总分依然第一名!

随后,卢伟冰也转发雷军微博:“有点傲骄,提前交卷”。

3月4日,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小米10 Pro已经可以升级DXOMARK相机版本。据了解,此次OTA升级将陆续开放,把系统版本升至“稳定版V11.0.12”即可。雷军还表示,很快也会升级小米10的相机。

为什么DXO固件现在才发?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表示:“主要是要卡送测时间,拿到分数之前手机其实已经开始生产,但改进空间还很大。”

也就是说,升级该DXO固件后,小米10用户才会真正感受到DXOMARK拍照和视频双第一的强大体验。

DXO在评测报告中指出,总体而言,小米10 Pro图像效果与去年的CC9 Pro尊享版较为相似,更好的效果则得益于功能更强大的骁龙865芯片组以及在照片和视频两方面的更精进的调试,尤其是在纹理渲染,夜间性能和角落清晰度方面的进步。

DXO表示:“小米10 Pro的表现无疑肯定且巩固了小米作为顶级手机摄像头设计者之一的地位。新设备的相机几乎在所有测试类别中均提供出色的(有时甚至是领先的)结果,使其成为任何移动摄影或摄像爱好者的首选,同时也是DXOMARK相机排名中当之无愧的新领导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