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同价高配引爆市场Redmi发布10X系列5G手机、X系列智能电视和锐龙笔记本多款新品

时间:2021-06-29 09:26: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5月26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5G先锋全芯超越」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X系列手机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10X 4G三款新品,以及全系配置金属边框、MEMC运动补偿技术的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和搭载最新一代AMD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的Redmibook锐龙版笔记本。

  全新推出的X系列是Redmi为全球年轻用户打造的轻旗舰手机,以比肩旗舰机的高性能处理器做基础,并搭配最新最酷的前沿新锐科技,成为同级产品中的性能王者。Redmi 10X和10X Pro全球首发5G中高端处理器中性能最强的天玑820,5G+5G双5G待机全球领先,确保最优的5G连接体验;两款产品还配备同价位竞品中少有的三星AMOLED屏幕、线性马达和坚固的双面康宁GG5玻璃;全系搭载4800万超清多摄相机,Redmi 10X Pro更是拥有O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可实现最大3倍光学、30倍数码变焦。Redmi 10X仅1599元起的售价引发行业热议。

  Redmi智能电视全新发布的X系列将高端电视专属的一系列技术带到主流价位段,全系标配MEMC运动补偿、金属边框、高性能处理器、32GB大存储,远场语音提供完整的小爱同学体验,支持超过2000+AIoT设备联动,「同价高配」的策略为1500元-3000元档智能电视提供了最优解。RedmiBook 16锐龙版将便携笔记本的极限尺寸提升到16.1寸,屏占比达90%,全系标配最新的锐龙4000系列移动处理器,多核综合性能相比上代提升60%,被誉为移动端性能新王者,让RedmiBook 16锐龙版拥有工作站级别的强大性能,成为最佳的生产力工具。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发布会上宣布,2020年Redmi 1500元以上的新手机将全部为5G手机。业内人士认为,2020年5G新基建持续加速,去年同期5G手机的门槛还高达5000元,市场需要价格更亲民的产品一起推进5G更快的普及。定位5G先锋的Redmi去年年底发布Redmi K30 5G,率先将5G手机的门槛拉低到2000元以内,此次发布的Redmi 10X进一步将5G手机的门槛拉至1500元档,将全面开启5G终端的第二轮普及。

  Redmi 10X将于6月1日发售,6GB+64GB版1599元,6GB+128GB版1799元,8GB+128GB版2099元,8GB+256GB版2399元;Redmi 10X Pro 6月5日发售,8GB+128GB版2299元,8GB+256GB版2599元;Redmi 10X 4G 5月26日发售,4GB+128GB版999元,6GB+128GB版1199元;Redmi智能电视X65和X55 6月10日首卖,X65售价3299元首销优惠300元,X55首销优惠后到手价低于2000元;RedmiBook锐龙系列笔记本6月1日首卖,16.1、14、13英寸版售价均为3999元,16.1英寸首销优惠200元,14英寸首销优惠300元,13英寸首销优惠200元。

  新X系列完善Redmi产品矩阵,手机+AIoT布局领跑5G时代

  2019年是Redmi品牌独立的第一年,Redmi推出了多款备受市场认可的产品。性能旗舰K20系列9个月全球销量突破500万,Note 8系列不到8个月销量超3000万。根据权威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报告,Redmi Note 8/8T、Note 8 Pro和Redmi 8A均跻身全球畅销机型前十,是唯一进榜的中国品牌。Redmi Note 8/8T更是位于iPhone 11之后,排名畅销榜第二,成为当季最畅销的安卓手机。

  作为备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Redmi也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线布局,以满足全球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推出的X系列是Redmi继性能旗舰K系列之后,推出的为全球年轻用户全新设计的轻旗舰。X系列通过搭载比肩旗舰机、5G中高端处理器中性能最强的天玑820,和使用最新最酷的前沿新锐科技,一举成为同级产品中的性能王者。自此,Redmi拥有了更完善的产品矩阵。数字系列定位「五星高品质入门机」,Note系列定位「潮流科技,先锋影像」,X系列定位「新锐科技,源于内芯」,K系列定位「极致科技,性能旗舰」,从千元至五千元的全价位段精细化布局,让Redmi有能力从各个维度满足全球用户的多样需求。

  Redmi在2020年对AIoT领域的布局也不断加速,并不断把高端科技下放全民普及。全新发布的Redmi智能电视X系列、Redmibook锐龙版笔记本,用「同价高配」的产品力将高端体验进行普及;今年发布的99.9元Redmi手环,迅速提升百元手环的综合用户体验;169元Redmi路由器AC2100推进全民2000兆的普及;Redmi小爱音箱触屏版8英寸凭借行业最佳体验的小爱同学人工智能助手与8英寸超大屏幕的结合,迅速成为家中最具性价比的带屏信息显示设备,也被业内人士誉为是开启家庭标配常亮屏时代的产品。Redmi正在将更多的高端技术和体验进行全民大众普及,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最新科技对生活品质的提升。

  双5G待机+中高端最强性能,Redmi 10X全球首发天玑820

  Redmi 10X系列全球首发旗舰级7nm制程工艺打造、拥有5G中高端处理器中最强的性能的天玑820处理器,综合性能与去年高端旗舰骁龙855接近,安兔兔跑分超过41万,堪称5G手机处理器中的中量级拳王。同时,Redmi 10X系列还带来了领先的5G体验,全球首批支持5G+5G双5G待机,相比于当前主流的5G+4G双卡方案,Redmi 10 X的主副两张SIM卡可同时接入高速5G网络,根据网络环境在主副卡之间智能切换,配合360度防抱死天线设计,拥有超强5G信号,大幅改善高铁、高速、电梯、地库等复杂场景下的5G连接稳定性和速度,确保Always-on 5G的高速网络体验。

  全系标配4800万多摄相机,Redmi 10X Pro更是搭载了OIS光学防抖长焦相机,支持3倍光学变焦,最高30倍数码变焦。同时,Redmi 10X系列也加入了大量有趣的AI特效相机玩法,AI流光相机无需专业摄影技术,普通用户也可以拍摄出「创意光绘」、「霓光夜幕」、「璀璨星空」、「浪漫星轨」等特效照片;AI特效滤镜中新加入的「黑金」、「赛博朋克」特效,让普通照片一键变身好莱坞电影感的惊艳大片;全新推出的AI水印相机,拥有46款趣味水印,可以智能识别节日、景点、城市等场景,自动添加水印,为照片增加不一样的新趣味。

  相较于同价位产品在技术运用上的落后,Redmi 10X系列坚持新锐科技的运用,全系标配三星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和万象息屏。内置震动反馈更有力的线性马达,IP53防水防尘,双面康宁GG5玻璃,对机身四角加厚防护,提升抗摔性。内置4520mAh大容量电池,Redmi 10X支持22.5W快充,Redmi 10X Pro升级为33W疾速闪充,并支持全功能NFC。Redmi 10X系列共四种配色,其中,胧月金采用AG磨砂工艺。Redmi 10X系列完美适配MIUI12系统,独有的超级壁纸功能解锁即可开启火星穿越之旅,全局自由窗口从容处理多任务,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实现对用户个人隐私数据的全方位守护。

  针对预算有限的用户,Redmi也提供了相应的4G版机型Redmi 10X 4G,全球首发Helio G85游戏处理器,标配128GB大存储,6.53英寸小孔全面屏,4800万全场景四摄,拥有指纹+人脸双重解锁,内置超大的502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同样适配MIUI12系统。

  金属边框全面屏,同价高配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发布

  Redmi新推出的X系列智能电视,是为年轻人打造的「轻旗舰」智能电视,共有50、55、65英寸三大黄金尺寸。X系列拥有高画质:全系采用屏占比高达97%的4K全面屏,85%NTSC广色域,能够展现出比普通电视更多的色彩和生动细节,带来更沉浸的观影体验。标配之前只有高端产品才会使用的60Hz MEMC运动补偿技术,让球赛等运动画面更流畅、连贯,避免模糊拖影;高性能:搭载Novatek高端4核电视专属芯片,强劲的性能可以实时场景识别优化,带来更高的画质呈现。2GB四通道高速内存+32GB大容量闪存组合,确保运行流畅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后续拓展空间;高音质:X系列配置8单元4扬声器音响系统,实现412.5W超大功率输出,支持Dolby和DTS音频双解码,2个全频和2个高频扬声器,呈现丰富的声音层次和细节,4个被动低频扩散器使低音浑厚震撼,提供影院般音效享受。

  此外,X系列还拥有更高的颜值,全系配置标志性的高质感金属边框;更智能的体验,内置小爱同学,标配远场语音功能,通过高灵敏度的MIC阵列,准确识别人声信息,让用户可以抛弃遥控器使用语音控制电视,并可与2000+智能设备实现联动,家中的智能空调、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设备,全部都可以用Redmi智能电视来控制;更丰富的内容,Redmi智能电视与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等平台达成内容战略合作,能够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观影需求。

  多核性能提升60%,RedmiBook 16锐龙版更大屏幕、同样便携生产力爆棚

  本次发布的RedmiBook锐龙系列笔记本为13/14/16.1三大尺寸,全部搭载AMD最新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最高配的锐龙7 4700U拥有8核心8线程,最大动态加速频率4.1GHz,领先的7nm制程体积缩小25%的同时,带来能效提升2倍,相较上一代平台,带来60%的多核综合性能提升。全系配置16GB内存+512GB SSD存储,无论是日常办公或者娱乐影音休闲,都将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全系采用全面屏设计,其中RedmiBook 16锐龙版屏占比高达90%,相当于在15英寸机身放置了一块16英寸屏幕,更小的机身体积带来了更好的便携性,让16.1英寸成为了轻薄本的极限尺寸。RedmiBook 16锐龙版不仅做到了大屏小机身,在机身重量也做到了瘦身,仅1.8kg的机身重量;便携大屏的同时,RedmiBook 16锐龙版可为用户提供长达12小时的超长续航,支持1C快充技术,关机状态下38分钟即可充电达50%。配备的65W迷你电源适配器,可轻松放入背包携带。

  RedmiBook基于AIoT场景打造的智能互联应用,让笔记本能够与小米/Redmi手机、手环、手表等设备实现应用场景互动。小米互传支持笔记本之间、手机之间的多端文件互传,尤其笔记本与笔记本之间可以轻松完成文件互传,传输的文件不限格式、数量、大小,在无网状态下也能实现文件传输,让用户日常办公更加高效。与此同时,RedmiBook锐龙版全系预装Windows 10家庭版与价值748元的正版Office软件。

  2020年是加速5G商用的关键一年,孕育着新一代的技术变革,Redmi品牌作为小米集团5G时代的先锋,始终坚持敢为人先的技术越级使用,此次发布的Redmi 10X系列首发中高端最强芯天玑820,将领先的双5G体验带到1500元的亲民价位,持续推动着5G的普及。同时凭借着小米集团在智能生态领域的先发优势,Redmi品牌的1+4+X智能生态已经初具规模。此次发布的电视、笔记本产品不仅拥有出众的配置表现,更拥有与Redmi AIoT生态联动的能力,实现多场景的互联互通,构筑一套完整的智能生活生态,为Redmi在5G时代的全速前进保驾护航。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