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编用150秒视频带你回顾MWCS2016的那些看点

时间:2021-06-29 11:16: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视频】MWCS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转眼间就闭幕了,这个移动行业盛会共吸引70000名参加者、8000家公司和1000名参展商,产品肯定相当丰富。想知道这里有什么新玩意吗?赶紧跟着我们的镜头来看一下吧!

  此次大会虽然硬件不多,但亮点十足,而VR设备多少有抢占手机在大会份额的感觉,让我们继续期待下年的MWC大会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