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40系列新机入网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时间:2021-06-29 13:57: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今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该品牌的智能手机总是有着不低的性价比,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小米旗下的红米k40系列新机入网,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这是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红米k40新机入网,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今天,小米一款型号为M2011K2C的智能手机新品获得入网许可,该机支持5G功能,据微博@数码闲聊站称,这款产品是基于新平台的手机产品,由此猜测为RedmiK40系列新品。

红米k40新机入网,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作为小米产品的重要芯片合作商之一,高通将于12月1日发布新一代旗舰级芯片骁龙875,然而该机这里的新平台可能指的是骁龙7系列的新品。去年,Redmi首发了搭载骁龙765G的RedmiK305G,今年有可能小米将再次拿下高通7系列芯片新品的首发。

红米k40新机入网,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

根据此前爆料,RedmiK40Pro可能将采用骁龙875芯片,此前该公司负责人卢伟冰曾于微博暗示称大家期待搭载基于5nm制程处理器的新品吗,而作为标准版的RedmiK40则更有可能搭载骁龙7系列新品,目前官方还没有对上述信息表态。

有消息称红米K40依然搭载三星的AMOLED屏幕,不过屏幕分辨率上会提高。后置搭载全新的环形四摄的组合,主摄像素为6400万像素,前置方面会升级之前的升降式摄像头,原有的2000万像素有可能升级到3200万像素,成像质量上不用担心。系统方面,红米K40将会搭载MIUI12系统,据说操作上更加流畅便捷。在续航方面来讲,红米K40则透露会有44W的有线快充,电池容量方面应该会是一块5200mAh的电池。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