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核数越多就是越好吗

时间:2021-06-29 16:17: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的手机配置,动辄八核十核,那么手机核数越多就是越好吗?我们购买手机要选手多核手机吗?这里给大家分析下。

多核不代表绝对高效

理论上处理器核心数量越多性能越强劲,但看处理器好坏,不仅取决于核心还取决于产品工艺与架构,因此看手机处理器不仅看核心,还要看架构、主频等等,单核也不一定比双核差。

其实用户在实际操控上的使用顺畅度,与核数多少也并没有绝对关联,手机的运行速度与CPU息息相关,而CPU的运行速度由多方面的综合因素决定。如:主频、管线架构、缓存设计也影响了CPU的性能。CPU的核心数量只是CPU参数的一部分,盲目迷信核数量只会造成手机用户的负担。

以上就是我分析的手机核数越多就是越好吗,你了解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