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系统软件怎么删除 第三方软件操作法

时间:2021-06-29 17:06: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Note系统软件怎么删除?

一般来讲,系统软件包括操作系统和一系列基本的工具(比如编译器,数据库管理,存储器格式化,文件系统管理,用户身份验证,驱动管理,网络连接等方面的工具),是支持计算机系统正常运行并实现用户操作的那部分软件。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第三方软件操作法。

1、root后,下载RE文件管理,安装在手机里。

2、打开手机里已经安装好的re文件管理器,首次允许需要授予root权限,允许即可。

3、接着打开到/system/app位置,可以看到里面有众多的apk程序,如果你是官方的原生系统,由于官方的系统未作deodex操作,还会看到同名的odex文件。

4、选中要删除的系统软件,点击删除。

注意事项

1、手机必须先获取root权限。

2、如果不确定的程序建议把apk复制一份到其它地方,便于出错时恢复。

转载请注明出处。